2023年7月15日 星期六

50%花店-大安/中和區

50%花店

231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7巷4-2號

0908676516

50%花店
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39巷14號



👎Lox Ou:花店老闆曾經是這裡的房客,但是生活習慣與我們非常不同,還擅自將花用冰箱放置公共空間並插著共用店源,後來還聽說欠繳房租,並擅自將此設為花店地址至今,導致時常有人來詢問,造成我們的不便,請消費者多評估。

👎Lin Lin:2023/3/21夜間似乎沒店面

👎林琇媮:有夠差勁的爛公司!做的跟客戶的要求完全不同,還覺得是客戶的問題,叫我自己去跟消保官說明!他們不負責也不退錢!我要的是左邊紫色系,店家給的是右邊的成品,還說2束是一樣的東西!

👎游世明:請問李老闆、你欠的貨款也太久了、到底要不要還錢

👎Jamie Chieh:送人開店盆栽,店家竟然使用白色卡片並用原子筆手寫,跟當初訂購時的大粉紅卡片差異很大,還用全白的真的很蝦。

加line訂購店家完全未告知他們有更換盆子、卡片、送達時間的權力阿!

盆子與照片顏色不符。卡片用全白的,就算跟照片的不同款,給人家用全白的卡片真的是…送達時間訂6/10晚上6:30,結果前一晚6/9就打電話叫人家來收貨。

反應給店家態度非常囂張。


蘇文怡:包裝精緻,花很漂亮,老闆回覆快速效率高,高質感的花店



👎黃巧旻:我訂了兩束捧花,去店裡溝通的時候明明說是玫瑰、桔梗、滿天星配給我,結果桔梗變成康乃馨?!跟海芋,打去問還說是送的,誰要你送我康乃馨阿,你要換花種也應該經過我的同意吧?重點是!結婚前一天超級忙,排定11點店取,還說會不會太晚我把結婚想的太美好,結果到店才說今天花送比較晚?要幫我送到府。而且是下午3點!結果呢?4點了,我媽打電話問我花怎麼還沒到,打去店裡才說要出發了,什麼啊!沒辦法在約定時間抵達都不用先打電話通知嗎?!店員還跟我說,基本上會通知,因為妳是明天才要用就沒打電話…我訂什麼時候就是什麼時候要,跟我什麼時候使用有什麼關係?千萬不要訂這家的花,還敢主打結婚求婚,會這樣搞就是沒誠信,誰敢交給你!一顆星都不想給,沒能力就不要接單!

👎李欣:在畢業典禮這種重要場合要用到的商品,賣方忘記寄出我沒追究,現在要求退款三催四請,不曉得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。

大家如果要跟這間公司訂商品務必三思,因為你東西沒收到,想收到你原本匯出去的錢,還得等他們公司「統一退款」,時間1-3週不等。原來貴公司生意很好做。

賣方沒有提供明確聯繫名稱,只好將賣場有提供的電話搜尋到的店家全部留一遍了。

BTW我是在露天下的單,對話都已截圖。google搜尋之後發現其他賣場的評價居然也有跟我一樣的情形。

👎王興凱:真的很爛欸~明明休息也顯示營業…點在巷弄裡,難找得要命就算了~還白跑了一趟

👎陳小柔:已經跟店家說何時畢業典禮,請店家大約什麼時候可以送到,店家也說前三天,中間也有詢問店家,店家也沒回訊息,等到畢業前一天才回我說今天寄,但明天畢業怎麼來得及,店家也只回我說那也沒辦法了,連抱歉也懶得打字嗎?雖然抱歉也解決不了問題,可是事情發生了也要讓人覺得你有在反省吧!

👎Jack Dai:沒有誠信的店,先騙有花材,再騙來不及送貨,最後答應退錢不退、決定提告,店家說「你要這樣我也沒辦法」,極為惡劣,大家當心

李安:收到花很滿意,推薦給大家

👎陳信彥:說十到十五分鐘回來,結果等了半小時,花也很貴,非常不推薦

👎Chan Vincent:給的裝花的袋子太小,根本就裝不下,花根發現發霉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爭議花店不斷換名

網路花店 HUARING: 抹茶花店→勳沐花店→綠澤花店 (連結內有相關整理) 實體花店/自取店/網路花店 (連結內有相關整理) 玖桉花藝 冰 u 花店 已改名蝴蝶結花店 LN 花店 花巢花店 ...